子葉不休

随便写点东西,挺杂食的

  《吃糖》巫师篇的灵感来了(= ̄ω ̄=)👍这是我在云野点亮的来自日本的小可爱。一开始是奶卡,听我玩琴听了一会儿,在我蹲下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变大了😂,这是一位嗑了小只佬魔法药水的卡卡,不过我是初始身高,这卡卡只比我高个一两号的样子(= ̄ω ̄=)🌸🌸然后他换矮面和萌新头跟我玩了一会儿互相飞吻了好久后,又在我面前嗑了小只佬药水,然后换成了奶菇贴贴,接着又换了奶骨,可惜我没有截图,然后也没有得到贴贴,他又很快的换成了小巫师。

  刚好,我准备要写的巫师篇,就是嗑了药水在光崽面前要抱抱的年上猛一巫师(= ̄ω ̄=),这不,素材就来了哈哈哈哈~不过这位朋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(*/ω\*),后面他恢复了身高我就要下线了,所以特地点亮蜡烛想在椅子上跟他说一声,不过后面正题还没聊到,蜡烛就烧没了(இωஇ ),还好最后对方有放了椅子哈哈哈🌸🌸

  愿温暖善良的灵魂们终将在光遇相遇,即使只是短暂的聊天也好,也能得到一整天的好心情。还有啊小陈,云野分手谷的bug是不是得好好考虑一下该修改了(= ̄ω ̄=)再这样下去cp们都得落泪了哈哈哈哈🌸🌸

  最后一张是我第一次赌身高直接赌到13号的时候画的(இωஇ ),亲友们全部3号以上,而且老喜欢换成正太头了,小矮子我直接叫大哥二哥三哥,因为学生头和正太头看起来真的很有兄妹感哈哈哈哈哈,于是干脆在他们用正太的时候我就换成学生头了(= ̄ω ̄=)。

  然后我发现一个事实,那就是我的号,7号好像是身高上限……(沉默)

评论(3)

热度(9)